4-0.jpg

東京遊的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就發現自己喉嚨痛、全身無力,

頓時覺得不妙了~因為當我全身無力時也就代表一定會發燒,

因為在出發前的幾個禮拜我就感冒發燒過~足足病了快一個月才好,(香港行出發前才好的)

然後又因為一早藥妝店都還沒開只好先吃表弟的退燒藥,(建議真的不要亂吃成藥)

雖然當下精神還算ok~但整個人就覺得懶洋洋提不起動力,

所以原本中午的飛機早上還硬排了一個上野公園行程就取消了,(反正收行李退房也拖很久)

只到上野車站(上野公園)下方的店家吃早餐,(早上的麵包是剛出爐的耶!!!)

地鐵:田原町→上野(銀座線)、免換乘、約3分、¥170

4-1.jpg

吃完早餐後準備搭skyliner到成田第一航廈報到,(搭電梯到3F的出境大廳報到)

4-2.jpg

先看報到櫃台在哪再過去報到,(由於兄弟倆搭虎航所以只能提前兩小時半才能報到)

所以我們搭華航的先報到順便托運行李,(超多行李超多東西的~怎麼這麼會買)

※總共2個24吋、1個21吋、1個28吋、2個20吋(虎航的兄弟倆那還各帶一只手提行李)

4-4.jpg

※一開始排報到人好多最後去用自助報到然後轉排托運行李比較快。

4-3.jpg

報到完就去買買買~(日本煙漲價了,這次薯條三兄弟不再缺貨了)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這裡也買的到抹茶年輪蛋糕耶~上次京阪遊買來吃過後就念念不忘。

4-9.jpg

非常奇怪的事~上次跟姐一樣在第一航廈搭機想找賣吃的都沒有,

這次倒是蠻多家賣吃的,(便利商店、簡餐店等等)

但這次有附機上餐所以這些店家也就無用武之地了。(真的是要吃時沒有,不吃就一大堆)

這是機上餐~其實還不錯但我生病所以沒什麼胃口,

4-10.JPG

勉強吃一點墊墊胃等等好吃退燒藥看能不能返台時順利通關不要被攔下來,

※畢竟當下日本麻疹很嚴重,萬一感染到就不太好了。

全程一路昏睡~還一直跟空姐要熱水看能不能讓病情好一點,

要熱水要到只要空姐看我杯子空了都會上前詢問我還需不需要熱水,

連我去上洗手間出來空姐看到我還問我需不需要熱水XD~

在此真的要謝謝那位空姐這麼忙下還是隨時注意我的狀況,(非常感謝她)

因為一路昏睡+喝熱水讓我下飛機後覺得身體舒服多了,

以為沒發燒了就很安心的過發燒檢疫站

殊不知下秒就被叫過去了~體溫計一量38度多,

馬上填寫資料並在返家後要求先去看醫生,(之後會有衛生所打電話給你追蹤後續)

結果看完醫生後又發現上半身有紅腫的情況,(一塊一塊的,背部甚至好大一片)

想說不會真的得了麻疹吧?!(不是有潛伏期嗎?怎麼當天就會出現徵狀?)

後來又跑去診所跟醫生說才發現是過敏,

當下真的是嚇壞老媽&我~好險只是過敏好險確定只是一般的感冒發燒,

不然隔兩個禮拜又要去香港~若真的中鏢就不能去了。(朋友會有多失望?!)

 

這次的東京行真的是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好險是最後一天才不舒服不然真的會沒精神和力氣跑行程也會帶給其他人不便,

總之這趟旅程收穫滿滿~雖然全部人裡只有我比較衰~

WIFI機連不上沒網路可用、最後一天又發燒、回程skyliner的票弄丟只好重新買原價票

但整體還是算不錯~留下滿滿的回憶&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尤其是箱根遊)

這些就足以抵過那些不好的小事~重點是哥他們超難約的~能跟他們一起旅行真的很開心,

四訪東京成功~~~下次要出發到哪玩呢?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小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