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874ba33557f48fa1e8b0133508024a

Day2:早餐→退房→海洋公園→遠東百貨→曾記麻糬→回家

一早起床吃早餐先~拿著民宿給的餐券$50/人來到明心紅茶早餐店,

唔~人很多應該不難吃,

在點餐時看到他們做早餐過程,(唔...口味不適合我們)

就點最簡單的花生$15、巧克力吐司$15、玉米蛋餅$30(醬油不好吃)、荷包蛋$20/2顆,

飲料豆漿$40/2杯(媽說有燒焦味)、奶茶$35(好淡好淡的奶茶,一樣只喝3/10左右)。



老實說這兩天吃的東西真的貴又不好吃,(噢,失望)

勉勉強強吃完早餐後回民宿整理行李準備退房了,

這民宿很好即使退房了行李還是可以寄放到你要離開花蓮。

把握時間,我們約9:30左右出發往海洋公園去囉~

行駛至海洋公園的路途中,




沿途景色真的超美超美的啦!

因為沿路都可看到海邊讓我好想好想在投入大海的擁抱呢!




騎約半小時車程就到了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門票有點小小貴,



不過我們再前一天就向民宿的老板娘購票了,

她們代售的票比較優惠唷!所以我們買全票$820/人*2+學生票$720/人,(能省則省)

換好票後不囉唆趕緊進去啦~只能說位在海洋公園往海邊的方向看去景色超美的,




讓我好想好想再去海邊(一直念念不忘),

看著手上的表演簡介時間表~啊!晃晃海獅秀剛表演完,

下一場要4點多才有表演,(嗚~看不到了啦!因為四點多就要搭車回家了)

只能在旁邊照張海獅的照片留紀念,




沒關係!至少還有海豚秀可看,(可是要12:00才開始表演)

在這之前就先到處晃晃~我們先參觀『探險島水族館』,




好多好多魚兒~很像走在底地世界的感覺。







走了一圈出來後接著來到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看海牛餵食秀(10:20-10:40)

這隻海牛是草食性動物只吃蔬菜喔。








看完餵食秀後我們來到海盜灣玩遊樂設施,



一來就濕身~妹妹堅持要坐,說被被濺起來的水花潑溼就潑溼,(真受不了)

接著海盜船她又堅持做最後一排才刺激,(天啊!請體諒媽媽老人家心臟無力)

噢!真的很熱很熱~熱得連玩遊樂設施都不想玩,

剛好離海豚秀表演剩約半小時左右,

我們打算先吃支冰休息一下順便提早進去佔視野好一點的位子,



哇~人真的很多,(還沒開始大家都迫不及待先進來佔位)



我以為可以和海豚近距離接觸呢!(結果沒有,只有海獅才有)

開始開始了,





海豚們好可愛也很厲害欸!看到訓練師和海豚一起玩樂,





突然覺得如果我會游泳的話也想去當訓練師和海豚們一起遊玩(哈!我大概是瘋了吧)。


大家請看,海豚在跟我們打招呼,



還會加減乘除算術餒,(不過只限1~10以內的數字)

牠用拍打幾下邊框來告訴你答案唷!(如下圖)




本來有拍影片要給大家查證的可是時間錄太長容量太大放不下只有作罷了。>"<

海豚真的好可愛,還會搖呼拉圈,




最最特別的是這招,

訓練師的腳抵在海豚的嘴巴利用海豚游得很快的速度把訓練師像超人姿勢一樣的撐起來。(超酷的




牠們還會跟我們互動打球唷~超有趣的!(這張門票有值得了)

表演終究是表演還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好捨不得,好想和牠們近距離接觸玩一下唷!

看了一下時間才1:00左右~離坐車時間還有時間繼續玩遊樂設施,

因為今天行程只排海洋公園而已而
民宿退房了若提早離開也不知道要去哪?

大家會想說不會換車坐提前一班車回去?

老實說我也想但就Day1提到的,

車位一票難求何況是當天要換票更不可能的,

所以囉~只好繼續玩,玩到2點多左右因為海洋公園裡賣的餐點很貴很貴,

討論了一下決定到遠東百貨美食街吃午餐還有冷氣可吹。

吼~這大概是這兩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我全部都吃光光呢)

而且不貴(至少跟前面比起來我覺得),

我點照燒豬肉蛋包飯$128、妹點炸蝦丼飯$138、媽點餛飩麵$?(忘了),



我們全部都吃光光,(差很多欸)

吃完休息一會就出發到車站附近的曾記麻糬買一下名產,

買完回民宿拿行李再到機車行還車準備回家囉!


回去的車廂依舊滿滿是人(站票的人超多了),

雖然是暑假但我想說有的人還是要上班所以挑禮拜一、二去應該還好,

結果我錯了大家都跑來花東玩,

尤其花東路途遙遠、班次又少,導致車票瞬間秒殺,

有了這次難忘的經驗下次再到花東玩時,

一定會多呆幾天多規劃景點行程好好的完全認識花蓮!

各位還沒到花東遊玩的朋友們~還等什麼?趕快安排假期出發去,

記得一路遙遠至少得排個兩天兩夜或三天兩夜唷!

才不會和我們一樣有遺憾呢。

P.S請各位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曬唷,不然像我們家那兩個一樣,才短短的兩天曬得超黑的。

 


海洋公園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