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歡樂的假期總是過得非常快~~~已經來到尾聲了,

最後一天因為中午的飛機也無法再走其他的地方所以提前一天在樂天百貨美食街買好麵包,

然後搭配▼飯店附的茶包~這樣一餐就解決了,(飯店一樓櫃台旁有秤重機可以秤行李重量)

【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吃飽後準備退房(▲房卡交給櫃台人員即可)然後搭地鐵到機場。

【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地鐵:乙支路3街→弘大入口(2號線)【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仁川機場第2航廈(機場鐵路)、換乘1次、約74分、5200韓元

一到機場先去▼退稅自助機(E櫃檯後方)退稅~先掃描登錄後等過安檢到249登機口對面領取退稅金,

【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若單筆退稅金額超過75000韓元(相當於消費金額超過100萬韓元)就要到海關櫃檯人工退稅,

而且還要先把行李給海關看過後才能託運所以關於退稅問題還是要先上網查清楚,

網上都寫得很清楚很專業~這邊我就不再重複多寫了。

 

提早排隊報到大約等20分鐘左右就完成,(前提是要先網路自助報到~櫃台有分流所以蠻快的)

過海關安檢大概也花了20分鐘左右~其實也蠻快的,

過海關後要記得去249登機口對面的退稅櫃檯或自助機領取退稅金,

但是我們的登機口跟它反方向(雖然上面標示我們登機口附近也有退稅櫃台),

以防萬一要白跑一趟我還是去249登機口退稅XD~(結果我們登機口附近真的有▼退稅櫃台【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仁川機場真的沒什麼好逛的伴手禮店,(而且還是以美金計價所以結帳還要換算韓幣匯率)

好在餐廳不算少~每個登機口旁都有一家吃的店家還算不錯,

雖然我們搭華航有附餐了但早上吃比較少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就想吃個東西,

所以我們跑去我們登機口旁的▼這家吃東西,

【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我點了鮮蝦奶油義大利麵15900韓元(刷卡約台幣$395元)、朋友點松露奶油蘑菇焗飯16900韓元,

兩個味道都不錯而且飯比麵好吃XD~(只可惜沒有免費提供水只能花錢買瓶裝水或是飲水機裝水)

吃飽後到登機口發現窗外下雪了~~~但雪很細小又隔著窗戶所以相機拍不出來,(好可惜)

回程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雪關係還是飛機有什麼問題班機又延誤起飛一小時,

真的很誇張~去程回程都延誤起飛重點還不在保險理賠的範圍內,【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阿不就好險有先吃東西不然又要餓肚子~~~(回程的▼飛機餐好吃多了所以我有吃完XD)

※我選牛肉飯、朋友選雞肉飯,好在我選牛肉飯因為雞肉飯看起來我就不喜歡。【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因為飛機延誤導致我的高鐵搭車時間也過了只能改搭別班車坐自由座,(簡單來說就是站票)

真的是很...而且我們大件行李都沒地方放(都被放光了)還要站著回台中,

好在到新竹還是苗栗站時有位子可以坐但下車拿行李也是擠到不行Orz~總之就是很克難的搭車回家!

 

這趟五天四夜的首爾行整體來說還不錯因為交通還蠻好上手的也沒遇到太大問題,

算是還不錯的旅遊回憶~下次還會想再去首爾只不過不會再去樂園了,(沒人陪玩很浪費錢)

我覺得韓服體驗還不錯~下次去還會想再穿不過會加碼穿梨花校服的XD~~~

去年身兼多職今年重擔放下一半所以有時間趕文了不過也是因為下趟旅程又要來了,【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下個月又要飛了~~~這次去的地方也是初訪我也很期待只是怕會很冷而已XD~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囉~~~【2023首爾】仁川機場自助退稅機退稅/出境後再到退稅櫃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機場 自助退稅機
    全站熱搜

    小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