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9315d48d72f1f1161b72c7f28de0c2

一天要到這三個地方就是一個字-趕,

不過就是愛玩嘛~即使一整天玩得很累、趕的辛苦也值得!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蘇澳,

附近只有一家機車租車店,(僅此一家)

從火車站出去直走到底,(看到紅綠燈右轉直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前右手邊)

我們到奕順租車行時發現好像沒車了,

只剩老闆娘騎的50cc,(也只能將就將就不然怎麼辦)

老闆這裡的機車都是125cc-$50/hr,

因為預計在這呆1hr所以想說租各1hr就好,

但老闆娘說最少要3hr,(她說她那台油都加滿了我不用再加)

可是跟油錢無關好嗎?!(而且我的目的地大約5公里而已也不用這麼多油錢)

後來只好接受了不然這站的行程就泡湯了。

克難的騎著50cc先來到豆腐岬,




這裡比較沒什麼雖然也是玩水的地方,(很多人都來這游泳,哈)



但景色有點被擋住且水是溫熱的不夠冰涼,(妹妹不喜歡這裡)

叫她下水踩踩玩玩她就不要所以只好自己下去碰碰水了。




真的是挺無聊的所以接著往下一個點-內脾海邊(情人灣)去囉~

不遠不遠大約5分鐘車程就到了。(超近的)

噢噢~~~每到夏天我要來海邊,




看到美麗的海景心情真的非常好,(可是妹妹說沒有花蓮的七星潭美)





但這裡的浪比七星潭的危險不只沒救護員浪也比七星潭大,(妹妹說看到這裡的浪會怕餒)

而且這邊是沙、是小石頭~岸邊會隨著海浪沖刷,

所以岸邊不是很安全何況是下水去不過還是可以下水玩玩。(只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差點沒笑破我肚皮)

就是我妹明知道要來海邊叫她穿夾腳拖鞋她硬是不要,(偏要穿布鞋)

結果就在我們要準備結束這裡行程回火車站時,

她坐在岸邊擦乾腳後要穿鞋然後她擦完後不馬上穿鞋還要給太陽晒一下,

結果剛好這次的浪特高剛好濺起水至她坐的地方,

所以好不容易擦完的腳、一旁的鞋子和她的褲子都濕了,(哈哈哈~~

好險那時候我為了讓不小心被濺到濕的裙子趕快乾就站起來讓太陽曬,

又好險我穿涼鞋所以沒什麼差,

倒是妹妹因為這樣褲子全濕然後又花$70到豆腐岬附近的攤販買夾腳拖鞋。


時間咻的很快就來到下午4:00左右,

還了車準備搭車到羅東,(蘇澳→羅東區間車$20/人)

最後一站羅東,

由於這站只有1hr時間所以我們到羅東夜市買晚餐到火車上吃,

一樣一出車站後先租機車(還是這裡的車行比較有人情味可以租1hr),


所以我們到出車站右手邊的租車行租機車,(忘記那間租車行名字了)

我們租100cc-$50/hr,(而且到羅東夜市不用再加油,有夠用了)

雖然去年有來過羅東夜市了但我還是忘了怎麼走?!

而且本來是要去吃羅東夜市一家很有名的冰店,(怎麼找都找不到)

又時間有限下就隨便找家冰品店吃吃冰,

看到人多的店進去就對啦!(整個大誤!又踩到地雷了)



我是想吃芒果冰可是妹妹說都吃芒果冰有點膩想換不同口味,



結果點這個綠豆牛奶冰$55/碗,



牛奶雪花冰的牛奶味很淡像在吃清冰然後綠豆吃起來有夠酸的,

整個就很......草草的把它吃完~準備去買晚餐回火車站了,

妹妹跑去買三星蔥多餡$35/個,(超香的啦~也是大排長龍)







買完後就結束這一天趕趕趕的宜蘭行準備回家啦!

跑了三個地方,~發現怎麼都在水邊?!

沒辦法~要距離車站近的找到只有這些,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好好的把宜蘭玩個透徹玩個過癮。



奕順機車行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5號(白米橋旁;近蘇澳車站)

豆腐岬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和造船路相接的旁邊

內埤海灣風景區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內埤路(北濱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